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iOS 4操作系统将于11月登陆iPad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29日17:2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报道,苹果iOS 4操作系统将于11月份登陆iPad平板电脑。

  《广告时代》称,苹果的iAd广告服务将从7月1日起登陆iPhone和iPod Touch版iOS 4,但iAd广告客户仍然处在创作广告的早期阶段,“大多数广告客户不会在7月1日通过iAd发布广告”。

  广告客户在11月份前不会在iPad上发布iAd广告。苹果此前曾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针对iPad的iOS 4版本,不仅支持iAd,还支持多任务等功能。

  iPad使用的iOS 3.2已经支持iPhone和iPod Touch版iOS 4的部分功能,其中包括拼写错误纠正和蓝牙键盘。(阳光)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