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物联网和3G 西门子I-Fresh全新冰箱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9日17:51

  繁杂琐碎的厨房生活,是否让你感到枯燥乏味、又不知所措?一个人下厨时,是否也想和远方的朋友show一下自己的厨艺,同时全面了解家中动态?西门子I-Fresh冰箱,以以创新技术打造智能厨房,让生活闪耀人性灵动的光彩。

  西门子I-Fresh冰箱,通过综合利用物联网和3G技术,真正实现了智能控制、远程操作、多方交流、即时把控等功能。不仅能让食物保持最佳状态,还能为消费者监测冰箱内储存食物状态,并提供保质期、营养成分、建议烹饪菜单等信息,更能与超市联网,实现即时消费,帮您全面管理饮食生活,从此健康信手拈来。

  I-Fresh冰箱还能让人们在下厨过程中通过视频通话、语音通话和短信等方式和朋友互动,让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朋友也能分享你的下厨心得;它还有“视频监护”功能,让您轻松掌握家中情况,即使做饭时突然有客人拜访,也不至于手忙脚乱。智能、交互的I-Fresh冰箱,使厨房成为集联动性、娱乐性、开放性为一体的生活中心,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快乐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