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东芝新款智能本披露 最迟年底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9日18:02

  台湾媒体报道,东芝和联想分别将在今年8月底和年底购物季发布自家的新款智能本。

  联想先前一款飞思卡尔平台智能本遭到曝光,但此次报道并未提及该本。消息称,联想新款智能本将在先前Skylight使用的高通1GHz处理器基础上升级成1.5GHz双核MSM8260/MSM8660/QSD8672处理器。由于联想还计划将系统更换为Android,所以新本发布时间推迟到了年底。

  东芝的智能本将隶属于Dynabook系列,它将搭载10.1寸显示屏,采用NVIDIA Tegra 250处理器,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该本首先将会在日本上市,随后再推广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此外,东芝还计划在年底推出两款基于ARM结构的平板机,目前和硕已经获得了该平板机的生产订单。

  联想和东芝新款智能本的推出让台湾代工厂获益不小,纬创目前正在为联想生产智能本,而仁宝则将获得东芝订单。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