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进千元档 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30日06:36


  HTC HD mini

  参考价格:2199元

  近期HD2的兄弟机型HDMini登陆市场,搭配了最新的WM6.5操作系统,同时屏幕尺寸也缩减为3.2英寸,此外该机性能依然十分强悍,相信价格逐步降低之后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HD mini 手机

  外观方面 HD Mini 采用的是3.2英寸TFT材料制作的超大显示屏,主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机身为黑色直板造型,长103.8mm,宽57.7mm,高 11.7mm,称重110g。外观小巧精美,时尚华丽。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HD mini 手机

  配置上,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支持3G网络,高速上网。同时手机内置GPS 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 并自带数字罗盘功能, 随机附带HTC足迹记录功能。此外HD Mini内存为512MB ROM和384MB RAM ,支持32G的MicroSD卡的扩展,WIFI、3.5mm耳机接口、FM收音机、GPS和蓝牙2.1等功能,一应俱备。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与 HD2相同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HD mini 手机

  HDMini屏幕仅为3.2英寸,而分辨率也仅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确实略显寒酸,不过该机的性能上还是十分全面的,相信HDMini所突出的也是性价比,再过几个月绝对会和主流机型有一拼的。

  [商品名称] HTC HD mini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