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进千元档 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30日06:36


  HTC XV6800

  参考价格:599元

  HTC XV6800不仅拥有着全屏手写输入,同时还搭配了拉风的侧滑盖机身,拥有智能操作系统的它,无论是扩展性还是可玩性都不错,此外该机还是一款CDMA机型,对于天翼用户来说确实有福了。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XV6800 手机

  外观上,HTC XV6800采用侧滑盖设计QWERTY全键盘,对于操作是相当的方便。在整机的手感上,XV6800表面材质进行了磨砂的处理,手感相当的不错。屏幕方面,XV6800依旧采用了65K色TFT手写触摸屏幕的标准的Windows Mobile手机屏幕配置,最大可视面积为2.8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大可视面积不仅为显示带来的不错的效果。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XV6800 手机

  性能上,XV6800的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Qualcomm CUP,运行频率为400MHz,性能较以往配置有了大幅度提升,内存方面,则配备了256MB ROM以及64M RAM,搭配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丰富,运行速度畅悍淋漓,并内置了OFFICE MOBILE、MSN、金山词霸等丰富软件,商务功能突出。另外,手机还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带有闪光灯可以弥补一些遗憾。在拍摄功能上XV6800支持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设置,总的拍摄拍摄效果中规中矩。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HTC XV6800 手机

  XV6800同事还支持MP3/MP4/3GP等格式的文件播放,音效非常不错。同时手机还内置了 Office办公软件、MSN、金山词霸等丰富软件,商务功能相当突出。目前仅为599元的价格更突出其性价,心动的朋友可要赶紧出手哟。

  [商品名称] HTC XV6800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