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进千元档 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30日06:36


  iPhone 3GS 16G

  参考价格:4499元 港版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除此之外,在运行内存方面这次该机升级为256MB RAM。加上优化的iPhone OS 3.0系统版本,苹果 iPhone3GS处理器速度成倍的提升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还有Spotlight聚光灯搜索, 切、复制和粘贴功能,横向显示的Qwerty全键盘等,此外万众期待的彩信功能也被加入。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苹果 iPhone 3GS凭借着自身的独特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与媒体的关注。iPhone 3GS加入了焦点搜索功能,可以在iPhone中进行全盘搜索,无论是连络人、歌曲、日程事件等,都能够轻松找到。新加入的功能还有支持Nike+计步器、针对企业使用者支持硬体资料加密、远端控制、iTunes加密、备份等。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iPhone凭借App Store的出色表现,网络了大批用户的支持,网上大批的应用程序以及游戏下载让消费者通过iPhone体验到了极大乐趣。而目前3GS是最强的终端产品,该机出色的系统表现给了用户最大的保障。

  [商品名称] 3GS iPhone 16G

  [参考价格] 4499元 港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