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进千元档 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30日06:36


  摩托罗拉 A1200

  参考价格:999元 行

  摩托A1200明系列是目前摩托较为热销的系列,具备了大屏手写等功能有着很足的商务气息,对于一些商务精英人士甚为搭配。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 A1200 手机

  外观上,摩托罗拉 A1200采用翻盖式造型,拥有毅黑,逸白,醇红等外壳颜色,三围体积只有 95.7×51.7×21.5mm,重122克,携带还是非常方便的。屏幕上,搭载了一块2.4英寸TFT材质26万色分辨率240×320像素 (QVGA),触摸屏,支持触控技术,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 A1200 手机

  拍照方面,该手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闪光灯,支持8倍数码变焦,9级亮度调节.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夜景拍摄,提供了普通,阳光,灯光,荧光的白平衡调整,对焦距离调节开关,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音乐上,内置Real Player播放器支持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以及3GP,MP4,RM等视频文件播放,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影音需求。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图为:摩托罗拉 A1200 手机

  虽然A1200年头较早,性能已经不复当年,但是明系列的精髓还在,尤其是那个商务气息,就足够吸引人了,之前该机也许售价上还很贵,但是现在由于货物已经十分稀缺,商家也为了清货而打出了超低价,数量十分有限,如果喜欢的话,还要抓紧机会了。

  [商品名称] 摩托罗拉 A1200

  [参考价格] 999元

  结语:以上笔者的推荐就到这里了,最后笔者要提醒消费者,虽然暑促手机会出现一些优惠,但是消费者还是要擦亮眼睛,毕竟市场中还是存在着很多的欺骗行为,为了避免蒙受不必要的损失,还是要选择信誉有保障的商家进行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