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高性价比新机 HTC Wildfire试玩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30日07:34


相信关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玩家的用户,都知道G1、G2、G3、G4这四款机器,其中G4 Tattoo是HTC产品线中定位与入门机型的产品,不过随着各大厂商的加入,Android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已经越来越快,就连HTC自己在今年就已经推出了多款新机器,旗下Android系统产品已经超过10款。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Wildfire是HTC在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的一款入门型新机,将会替代Tattoo成为新的高性价比之选。Wildfire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HTC Sense界面,内置频率为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拥有384MB RAM和512MB ROM空间,配有一块3.2寸Q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WCDMA、HSPA、WiFi、GPS、3.5mm耳机插孔、近距离感应、重力感应、环境光感应、电子罗盘、FM收音机等功能。

预计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为380美元,约合2600元人民币,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于欧洲和亚洲市场开售。上市后经过两至三月时间之后,该手机在改版机市场中有望跌入2000元价位,替代G4成为Android入门机型的新选择。

Engadget网站现在拿到了这款新手机,并为我们带来了全面的试用评测和真机图赏。

如果说手机可以生孩子的话,那么Wildfire将会是Desire和Nexus One结合之后造出的私生子,当然,现实是这款手机将会是Tattoo的替代者,一款新的Android 2.1入门新机,采用相同的528MHz高通MSM7225处理器,使用3.2寸Q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而不是2.8寸电阻屏,RAM空间也从256MB提高到了384MB,摄像头则由300万像素提升到500万像素。这样的配置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么?相对较老的处理器可以保证HTC Sense界面流畅运行么?

Wildfire与其他HTC的Android 2.1手机一样将安装相同的HTC Sense界面系统,包括多主页切换、用户观察好状态的FriendStream widget,内置Flash Lite和虚拟键盘输入等,但是像Legend一样,Wildfire将关闭对动态壁纸的支持。尽管如此,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些基于互联网浏览器的应用程序出现崩溃的情况,CPU是主要的罪魁祸首,像Legend同样采用了384MB RAM,但是拥有更好的CPU,稳定性也更强。另外Flash页面在加载时也将会耗费更多的时间,需要用户耐心等待。

电池测试中,Wildfire在3G网络中保持了12小时的全工作状态续航时间,中间夹杂着音乐、拍照、摄影、网页浏览等操作,这已经算是很好的成绩。同样采用1300mAh的Legend,在这项测试中只撑住了8到10个小时。Wildfire还将支持蓝牙音频耳机和FM收音机,不过并不建议使用机身外放扬声器,原厂的耳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Desire和Legend中曾经使用的HTC多媒体应用程序,在Wildfire中依然保留了直观和稳定的特点,但是相册应用和视频播放加载速度较慢,主要原因还在于其使用的处理器,甚至640×480像素分辨率的MP4文件播放都会有些不太流畅的感觉。处理器的低效率还会影响到虚拟键盘的使用。

就像其他HTC手机一样,不要指望Wildfire会有邻人兴奋的拍照质量,特备是在弱光环境下,不过500万像素摄像头在室内的拍照效果仍然是可圈可点的,在户外使用时,相机的自动白平衡依然不太灵敏。

其实Wildfire这种入门机型作为一个Android学习试用的手机或者送给MM使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等到对Android系统熟悉之后再换更高配置的机型。而且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确实要比其他几款HTC设备要好,相对较低的价格也是最大的亮点,相信上市之后将会挤掉G4、G2等老款机型的生存空间。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Android高性价比入门新机 HTC Wildfire全面试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