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4上市3天 销量创苹果新高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30日07:43

  新华社电 记者毛磊 美国苹果公司28日宣布,其第四代iPhone手机正式上市前3天就售出170多万部,创下迄今苹果产品亮相头3天销量新高。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称,新一代iPhone是“苹果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首发”。他同时向那些因为苹果供货不足而暂时未能买到手机的顾客致歉。

  苹果新一代“苹果 iPhone 4(16GB)”于24日在美国、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率先发售,消费者趋之若鹜,在不少苹果专营店外排起了长队。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苹果 iPhone自2007年首次推出以来已开发出第四代,销售势头居然还有增无减,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苹果产品的持续吸引力,也给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制造了新的压力。

  苹果上两代iPhone推出时前3天销量都突破100万部。与之相比,新一代iPhone的登场更加强势。但也有美国舆论认为,“苹果 iPhone 4(16GB)”能否持续热卖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新款iPhone上市后,一些消费者反映,当用手握住手机左下部时会干扰手机天线导致信号减弱。苹果公司随后予以确认,并建议消费者采取正确握姿或购买手机套以避免出现问题。《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新一代iPhone首批购买者中有不少人都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当时信号问题还没有暴露出来,类似问题是否会对新款iPhone销售产生影响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