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个性双向翻盖 时尚3G联想P90w真机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30日08:59


  本月初,我们曾为大家带来过联想将推出一款3G新机P90w的消息。这款手机不仅支持3G网络,并且拥有极为个性的双向翻盖设计,因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日前,手机中国率先得到了联想 P90W的真机,让我们来抢先了解这款时尚个性的3G新机。

个性双向翻盖 时尚3G联想P90W真机图赏

图为联想 P90W手机

  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已经让我们对联想 P90W的外形充满期待,而真机在这一点并未让我们失望。从正面来看,这款手机和普通翻盖手机并无两样,简约的设计很有日系手机风范。不过,由于采用独特的无极转轴,联想 P90W不仅可以向上翻盖,同时也可以实现向右侧翻盖的效果。

个性双向翻盖 时尚3G联想P90W真机图赏

联想 P90W可横向翻盖

  我们拿到的这款联想 P90W是粉色版,它将非常适合追求个性时尚的女性用户使用。根据我们了解的信息,这款手机同时还会有黑色、银色等多种版本,从而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

个性双向翻盖 时尚3G联想P90W真机图赏

粉色联想 P90W适合女性用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