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色彩诱人 索尼爱立信Vivaz推靓粉色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06

     很久没有索尼爱立信的消息了,今天我们得到一个半诱人的新料,大家可以尝尝看,尤其是女生,应该会更满意吧。索尼爱立信Vivaz,也就是U5i上市已经一段时间了,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款手机实际使用效果高出外表,不过这款产品的设计更倾向女性,这话果然说中。日前,索尼爱立信专为这款产品推出了粉红色新版,更加靠拢女性用户群体。

    索尼爱立信专为Vivaz推出的粉色版本时尚洋气,色彩诱人,应该会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青睐,虽然此前,Vivaz推出过紫红色版本,但是显然很多女孩还是会选择更显得年轻一些的色彩,老态的紫红色,更适合30后的用户来选了。除了外形色调之外,粉色版Vivaz在规格上与之前上市的版本区别不大。

    搭载Symby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配备了16:9的3.2英寸640× 360像素的WVGA标准1600万色触控屏幕。内置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图像稳定功能,支持人脸识别并且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手机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USB接口,配备了TV输出口以及辅助性质的全球定位系统。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7×51.7×12.5mm,机身重量只有97克,支持蓝牙以及Wi-Fi无线网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