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夏普索尼三星集体暴降 本周LED液晶降价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26

● TOP2 索尼 46EX700

    入选理由: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定位中高端,除了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以外,在显示技术上还加入了最新的图像处理引擎以及LED背光源等,目前作为新品上市,直降2000元仅售15999元,对于追求高品质享受的朋友来说值得关注一下。


最高降价2100 夏普LED领衔液晶降价榜

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采用目前显示技术领先的LED背光源,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画面色彩更加饱满明艳。同时100Hz倍速扫描技术的加入可以更好的缓解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使得电视在处理动态画面时更加流畅自然。另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网络功能和USB功能,用户除了收看电视节目外还可以预览电脑中的图片照片等,方便实用。

最高降价2100 夏普LED领衔液晶降价榜

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仍然以黑色为主色调,超窄的边框设计凸显大屏幕优势,用户在收看足球、篮球等运动赛事时更能感受到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同时配以方形底座设计,彰显这款液晶电视的成熟稳重。

最高降价2100 夏普LED领衔液晶降价榜
 
最高降价2100 夏普LED领衔液晶降价榜

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同时为了提升液晶电视的娱乐性,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接口和网络接口,为用户的家庭使用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索尼 KDL-46EX700 液晶电视
电视系列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电视类型 LED电视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背光灯类型 LED发光二极管
液晶面板 VA面板
图像性能 Live Colour彩色增强
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
字幕语言 中/英文菜单可选
音频性能 支持SRS虚拟环绕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支持立体声
内置扬声器
其他性能 DLNA家庭娱乐网络
智能环境光感调节
状态感应器
节能关机
支持无线网络
USB媒体播放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编辑点评:索尼 46EX700液晶电视定位较高,几乎涵盖了当今液晶电视的全部主流液晶电视显示技术,除此之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DLNA家庭娱乐网络,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连接浏览照片等。目前正值新品促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 KDL-46EX700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5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