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500万时尚滑盖 LG BL20行货仅售11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29
  【河北省石家庄手机行情】继GD580棒棒糖、GD310冰激凌2代之后,BL20的推出再度掀起了LG手机的时尚风潮。线条简约的滑盖机身,配备了靓丽的颜色,500万像素镜头以及2.4寸屏幕都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颐高数码广场的宏达通讯处,你只要提及我们IT搜购网就能以1150元的低价购买到行货LG BL20。

  新一代的BL20e在外型上,可以说与之前的巧克力KG90有着天壤之别。机型线条更加硬朗,机身厚度进一步轻量化,白粉配色彰显大家的可爱一面,也使其"巧克力味道"更浓。与之前的KG90相同,屏幕下方同样隐藏了包括导航键,左右软件在内的感应式按键。白色紧身搭配粉红键盘,回头率已经无需再做过多描述。

  2.4的QVGA屏幕已经不能在吸引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但比起LG之前的产品还是不错的。简单的12宫格操作菜单没有智能机的复杂,简单明了更加易用。500万像素施奈德认证镜头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照片的细节表现优秀,也没有紫边现象,并且由于配备了LED补光灯,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电梯间内也可以拍出不错的效果。

LG BL20e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机身内存 259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 6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16GB
电池规格 9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红色,白色+粉色
摄像头认证 施奈德认证卡
摄像头像素 500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地图软件 谷歌地图


小编点评:LG BL20采用了第一代"巧克力"的经典设计,魔幻触感按键时尚感非常突出。2.4寸屏幕虽然色彩仅有26万色,但实际显示效果比起1600万色屏幕也没有太多差别。500万像素镜头搭配LED闪光灯的配置在同等价位上并不多见,为用户带来了媲美数码相机的成像效果。
宏达通讯


LG BL20

  [搜友价格]1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