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全触控Android系统 HTC hero仅售21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29
人气值一直居高不下的HTC Hero(G3)(改版机)在经销商处的最新报价新调整至2180元,并赠送精美手机贴膜一张。该机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Hero(G3)是一款外观和性能都非常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HTC Hero(G3)手机

图为:HTC Hero(G3)手机


  HTC Hero在外观上沿袭了Magic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整体设计风格也与G1、G2颇为相似,并且在机身下部也有较大幅度的翘起,号称符合人体工程学。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手机采用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图为:HTC Hero(G3)手机


编辑点评:

  HTC Hero(G3)作为HTC旗下的第三款android智能手机,首次搭载了Sense界面,在操作上更显得人性化和多样化,比起之前的android智能手机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同时手机配备有528MHz的处理器,硬件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HTC Hero(G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