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塞班迷你机皇 诺基亚N97 mini今日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33
 

  2010年6月30日,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在商家"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处的最新报价为235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手写笔。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侧滑全键盘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侧滑全键盘设计早已风靡开来,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虽然屏幕相比N97有所缩水,但由于相同的分辨率使得N97 mini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了。该机配备了一颗ARM 11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为S60系统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诺基亚 N97 mini还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最大程度上辅助了拍摄效果。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mini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不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全面的功能都使得该机具有相当高的人气。该机自带8GB的存储容量,最大可扩展到16GB,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今天这款诺基亚 N97mini再次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N97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