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暂时无法解锁 16GB美版iPhone 4今日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33
 

  2010年6月30日,美版的16GB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处到货,目前这款手机的首次报价为7399元。该机的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耳机、取卡器。苹果 iPhone4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触控时尚智能手机,目前美版的暂时还无法破解。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苹果 iPhone4是苹果最新推出的一款全触控手机,同时该机也是苹果的第四款移动通信产品。苹果 iPhone 4(16GB)在外形上摒弃了之前3代产品一贯的边缘圆润的外形,有棱有角的边缘在看惯了之前的iPhone的用户眼力有些不太习惯。该机的屏采用了3.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960x640,显示效果是之前几代iPhone无法比拟的。该机在摄像头方面有做了提升,内置的是500万的主摄像头和30万的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机还加入了三轴陀螺仪和多任务处理等软硬件功能,表现十分抢眼。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苹果 苹果 iPhone 4(16GB)(16GB)
手机昵称 iphone4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屏幕材质 IPS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640×960像素
操作系统 iOS 4
CPU型号 苹果A4
CPU频率 1024MHz
可用空间 16GB
理论通话时间 840分钟(2G),420分钟(3G)
机身特点 屏幕采用Retina显示技术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编辑点评:

  所有人都在关注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的货源和价格,今天商家处再次到货,不过目前到的是美版的,美版的因为是和运营商签约销售的因此目前暂时还无法解锁,但是解锁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如果大家不是着急使用的话,现在购买美版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一旦能破解了,价格立马就会涨上去。

美版16GB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7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