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双模依然高端 三星W699今日小降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34

  2010年6月30日,三星 W6999(行货)今天在商家"海润通讯"处的最新报价是3850元(带票),相比之前降低了50元,价格依然很高端。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手写笔、保修卡、光盘,贴膜。三星 W699是一款高端的CDMA/GSM双模旗舰手机。
图为 三星 W699


  三星 W699采用了典雅大方的翻盖设计,整机显得雍容华贵,适合商务人士选用。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商务手机,三星 W699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是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精准。内屏的尺寸达到2.8英寸,分辨率与外屏同为240×320的,显示效果比较清楚。摄像头上,三星 W699搭载了一枚有效像素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于定位高端,所以该机的拍照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三星 W699是一款双模3G手机,支持GSM和电信CDMA双模式的通话,满足商务人士对数据的多重要求,表现全面。该机同样配备了蓝牙、GPS和电子邮件等实用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三星 W699

图为 三星 W699

三星 W699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 CDMA1X 800/1900MHz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外屏参数 2.2英寸,240×320像素,TFT
用户界面 Touch Wiz
电池规格 120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特点 双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其他功能 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防抖,宽动态范围,图片编辑器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
GPS功能 支持
其它特点 支持号码百事通,互联星空,爱音乐

编辑点评:

  三星的W系列手机一向有着奢华的外观和考究的做工,尤其是有针对商务人士的丰富细节设计,所以在高端市场很有号召力。价格上,该机一直以来比较坚挺,半个月之后也只有50元的降价,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W699(行货)

  
[参考价格] 3850元(带票)

  [销售商家] 海润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