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堪比世界杯 联想乐Phone火爆销售进行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34

  2010年6月30日,联想 乐phone(行货)现今在联想专卖店和联通营业厅处正在热卖中,分别有"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合约计划模式,相应售价为2899元和2499元。乐Phone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以及8GB内存卡。联想 乐phone是一款高人气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采用直板全触屏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整体显示效果极为惊艳。屏幕上方配有一枚副摄像头,可支持视频通话,背后则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成像质量不俗。联想 乐phone搭载了Android OS v1.6的智能操作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重新优化,整机内存为512MB ROM+512MB RAM,在高达1GHz的CPU主频下系统运行流畅,另外机身最高可支持8GB的大容量存储,比较实用。
图为联想 乐phone

图为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
上市日期 2010年05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512MB RAM
可用空间 8GB
存储卡 MicroSD卡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编辑点评:

  联想 乐phone在发布时宣布和联通进行合作,因此现今乐Phone并没有裸机销售,用户可以到当地的联通营业厅或者联想专卖店选择购买,目前两种合约模式都较为合适,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联通返还话费的补贴,性价比相当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当地营业厅或专卖店看一下。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899元/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