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本也娱乐 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4

    对于关注商务笔记本的朋友来说,惠普“ProBook”系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沉稳不失华丽的外观设计和铝镁合金金属材质的应用使其成为商务本中的时尚之选,而该系列惯例似的独显配备则使其在商务性和娱乐性方面获得了平衡,从而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本次评测为您介绍的这款ProBook 4321s(WP416PA)就是ProBook系列中的一款典型产品,铝镁合金顶盖与C面配合沉稳低调又不失华丽的巧克力色,彰显出ProBook系列商务本独特的魅力,而酷睿i3-330M处理器再加上HD4350独立显卡,辅以5200元左右的价格,使其在同类产品中又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商务本也娱乐: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在接下来的评测中,我们将从外观入手,以性能评测为最终目的,为您展示一款全面的惠普ProBook 4321s。

优点:

    独立显卡提升娱乐性
    金属拉丝设计,美观大方

缺点:

    接口布局欠妥
    底部散热性不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