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本也娱乐 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4

    作为老牌的商务本,ProBook 4321s在外观的设计上保持了该系列机型的一贯风格,以巧克力色为主要色调的机身在商务本中较为罕见,铝镁合金金属顶盖配合金属拉丝工艺,使得金属质感极为突出,同时又不失商务本的沉稳特性。

惠普ProBook 4321s顶盖采用铝镁合金材质

    ProBook 4321s屏轴部分的阻尼力度控制的非常到位,用户只需用一只手即可将其掀开。

一只手即可将顶盖开启

    从机身侧面来看,ProBook 4321s给人以较为厚重的印象,顶盖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下沉式设计。

惠普ProBook 4321s机身侧面

    ProBook 4321s底部颇显另类,一体化的设计使其并未在底部设置常见的散热窗,这不禁让我们为其散热性感到担忧。

底部

    总体来看,ProBook 4321s外观设计沿用了ProBook系列惯有的设计模式,整体给人以较强的沉稳商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