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本也娱乐 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4

    在键盘方面,ProBook 4321s配备了惠普商务本中常见的巧克力键盘,键帽表面运用了磨砂处理,与光滑的底座形成鲜明对比,较为宽松的键帽间距使用户能够更为轻松的对其进行清洁。

惠普ProBook 4321s键盘部分全景

惠普ProBook 4321s采用了巧克力键盘

    ProBook 4321s的音箱设置在键盘顶部,同样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打造,中央银色金属质感的电源键与其相互映衬,营造出了一种低调的时尚感。

银色电源键与巧克力色C面共同营造出一种低调的时尚感

    ProBook 4321s为用户提供了一块儿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摸板,其面积为8.9×5.4cm,表面采用磨砂处理,与镜面触摸板相比,手感更佳,不易残留污垢。左右按键弹力适中,手感也较为舒适,但在实际使用时,按压触摸板左右键会使触摸板略微下沉,给人的感觉有些松动,这与ProBook 4321s触摸板的一体化设计有不小的关系。

触摸板支持多点触控

方向键采用了分离式设计

    ProBook 4321s腕托部分也采用了铝镁合金材料制成,辅以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质感颇佳。而其方向键的设计则显现出了一定的与众不同,左右键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初次使用时略感不适,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这样的设计模式对实际应用并无明显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