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本也娱乐 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4

    虽然采用了铝镁合金金属材质和13英寸模具,但是ProBook 4321s却并不是以轻薄化为卖点的产品,通过电子秤称重我们看到,ProBook 4321s带电池重量为2.205kg,旅行重量为2.62kg,在13英寸机型中重量控制处于主流水平。

  

重量测试

    前文我们已经说到,ProBook 4321s底部采用了一体化的无孔设计,这让我们对ProBook 4321s的散热性提出了质疑。通过3DMark 06运行一个小时候后对散热量的测试,我们发现ProBook 4321sC面的温度控制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想像中的热,但是D面左侧部分的温度就显得有些高了,平均54℃让人感觉非常烫手。

  

散热测试

标配六芯锂电池

续航测试

    最后,我们对ProBook 4321s的续航能力做了测试,该机型标配10.8V/47Wh六芯锂电池,通过BatteryMark的测试,其续航时间为3小时28分钟,对于一款独显机型来说,这个成绩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