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本也娱乐 惠普ProBook 4321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4

    在综合性能测试上,我们分别通过各类常用测试软件ProBook 4321s的整体性能做了评估,这款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HD4350独显的商务本究竟能达到怎样一个水准呢?

整机综合性能测试汇总

    从实际测试来看,酷睿i3-330M处理器为整机的运算速度提供了保证,HD4350独显在游戏性能上也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应用需求,此外,ProBook 4321s内存性能的表现优秀,作为一款商务本来说,ProBook 4321s基本硬件性能反映出了其较强的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这对于商务用户来说非常重要。

游戏性能测试

    最后,我们还对ProBook 4321s的游戏性能进行了简单测试,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HD4350独显在应对大型3D游戏时表现较为不足,不过在对一些对应ATI显卡的游戏支持上,表现会较好。

    作为一款13英寸商务本,惠普ProBook 4321s在外观设计上毫不含糊,铝镁合金材质的运用并配以金属拉丝工艺,使得其外观同时具备了商务本的沉稳与家用本的时尚,抛开了传统商务本以纯黑色调为主的机身用色,也给用户以新鲜的体验。

    从硬件配置来看,ProBook 4321s采用了入门级的酷睿i3-330M处理器和低端的HD4350独立显卡,虽然性能仅为入门级,但是却获得了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况且,这样的硬件配置对于普通商务用户来说足以满足办公应用需求。

    总体来看,ProBook 4321s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还是一款比较超值的实用机型,其金属材质外壳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机器的档次,独立显卡的性能虽然一般,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提供了不错的3D图形处理器能力,虽然散热底部的散热并不是很好,但是在同类产品中竞争力不错,值得考虑。

编辑评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