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成长型企业首选 扬天E6800I一体机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10: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整机的硬件配置和评测小结

·整机的硬件配置和评测小结

  扬天E6800I整机的硬件配置对比扬天W6000I只是升级了内存和硬盘,处理器方面没有变化仍然采用的是酷睿2双核E7500,其他的配置基本是一样的,下面是两款机型配置的对照表。


产品名称 联想 扬天 W6000I 联想 扬天E6800I C2D E7500 4G500R(XP)
产品类型 商用 商用
CPU 系列 酷睿2双核 酷睿2双核
CPU 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E7500 Intel 酷睿2双核 E7500
内存大小 2048MB 4096MB
内存描述 DDRII DDRII
硬盘容量 320GB 500GB
硬盘描述 SATA(7200转) SATA(7200转)
其他端口 USB2.0 USB2.0

扬天E6800I硬件配置

  我们使用EVEREST进行测试,可以看到内存升级到了4GB,采用两条2GB DDR2-800 SDRAM的三星内存,硬盘采用了500GB 7200RPM SATA-II,显卡没有变化仍然是采用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


成长型企业首选 扬天E6800一体机评测

EVEREST测试结果

成长型企业首选 扬天E6800一体机评测

HD Tune测试结果

成长型企业首选 扬天E6800一体机评测

PCMARK05测试结果

  使用HD Tune 硬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进行测试,平均读取速度为104MB/秒,这样读写性能比较令人满意,整个的读取的过程比较平稳,PCMARK05中内存和硬盘的成绩分别是5507和7700对比扬天W6000I成绩都略高一些。

评测小结

  家用一体电脑一直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但随着商用一体电脑产品的不断丰富以及价格的调整,商务用户开始关注商用一体电脑产品,扬天E6800I商务一体机打破了原有台式机+显示器的传统使用模式,小巧别致,功耗更低,搬动更便携,完全可以满足办公空间较为狭小的用户的需求,这些特点将会给成长型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