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全新境界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即将启动

2010年06月30日10:50
   为了给摄影爱好者们体验夏日影像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自2010年7月1日起,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新一轮“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全面展开(活动期至2010年8月31日为止)。

    无论是2010年4月最新发布的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还是刚刚获得TIPA最佳专业镜头大奖的AF-S尼克尔 70-200mmf/2.8 ED VRⅡ,以及像AF-S NIKKOR 500mm f/4G ED VR这样的顶级长焦镜头都在此次促销范围之内。活动期间,凡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尼克尔镜头的用户,都可以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通过抽奖赢取尼康特制登山装备包一个。中奖名额多达500名,希望为更多用户带来惊喜。


改变视野 全新境界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即将启动

登山装备包图片

容量:55+10L  尺寸:长37cm x 宽25cm x 高78cm

    今年夏天,就让尼克尔镜头带你感受单反数码摄影的魅力,为热爱摄影和旅游的你绘制独一无二的影像日记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