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提前进入2012 NV立体眼镜+GTX465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10: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功能更强、应用更广的3D VISION

前言:2010在IT行业最为流行的技术非3D莫属,从《阿凡达》3D电影的风靡全球,到3D世界杯电视直播,以及推广了快2年的NVIDIA 3D VISION技术。很显然从2010开始,未来的10年将进入到3D立体视觉新潮流。

功能更强、应用更广的3D VISION

  NVIDIA 3D VISION技术不仅比3D电视开发得早,而且你可以在3D游戏当中感受真正立体的世界,随意的操纵虚拟人物在立体世界遨游、战斗,同时你还可以将DVD格式的任意影片抓换成立体形式,让影片变得更为生动。最重要的是这一套在桌面上即可实现的立体设备,价格不过几千元,相比较数万元的3D电视性价比高很多。


提前进入2012 NV立体眼镜+GTX465试用

翔升GTX465显卡打造的3D VISION平台

  在目前,视觉处理技术是在静态图片中,凭借强劲的软硬件结合能做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而在动态3D效果中,主流的技术仍然停留在2D画面的3D效果渲染,即使再逼真也无法弥补2D平面显示设计的局限。

提前进入2012 NV立体眼镜+GTX465试用

《孤岛危机》的游戏画面虽然完美但它仍然是伪3D

  而真正的3D技术是通过人眼成像原理欺骗的手段,让人眼认为自己看到的画面为“真实”3D效果,目前共有四种方法实现,分别是交错式(Interlacing)、画面交换(Page Flipping)、同步倍频(Sync Doubling)和线遮蔽(line blanking),而NVIDIA的3D VISION采用的是画面交换(Page Flipping)。

提前进入2012 NV立体眼镜+GTX465试用

NVIDIA的3D VISION工作原理

  3D VISION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时分法”技术,这副眼镜与3D Stereo显示器的信号同步,当显示器输出左眼图像时,左眼镜片为透光状态,而右眼为不透光状态;而在显示器输出右眼图像时,右眼镜片透光而左眼不透光,以这样地频繁切换来使双眼分别获得有细微差别的图像,经过大脑计算从而生成一幅3D立体图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