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七彩虹这个品牌,经过多年的积累,一直为玩家设计具有丰富功能,性价比极高的主板产品。七彩虹主板虽然不能说是超频玩家最爱,但是其产品一直受到大多数装机朋友的首选,之所以吸引大多说消费者购买,有两点原因必不可少:一是主板性价比出众,在同价位同芯片级上的主板无论在做工还是设计功能上均不及七彩虹主板;二是七彩虹主板一直致力于研发很多个性化,智能化的主板功能,例如智能超频,智能节能,智能备份,智能还原等高端玩家看起来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是七彩虹抓住了并不是所有电脑使用者都对电脑非常了解,将一些功能简单化,傻瓜化同时让不懂电脑的人也可以享受老鸟玩家所做的事情。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风冷超频加强包

近日七彩虹在AMD新8系主板中又推出了风冷加强包一套完整的智能化功能。提起超频并非所有人都会,但是七彩虹凭借着多年来的用户信息反馈加上技术人员对BIOS的精心研发,制作了这套风冷超频加强包功能,电脑爱好者并不需要了解电脑超频中的诸多原理,而仅仅需要通过快捷键操作,主板便会自动测试出一套完美的超频数值,消费者并不用担心超频后所带来的不稳定,发热提高等问题,这些主板都会进行精确计算,同时提高电脑整体性能。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风冷超频加强包"。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加强包装备一览

所谓的“风冷超频加强包”中涵盖所各种专们针对风冷超频优化设计的装备。这里面除了有我们所熟悉的用料,如全固态电容,封闭式电感等外。还包含七彩虹独家SmartClockII一键超频技术,Smart Core Unlocker一键开6核技术,以及Smart Power Engine智能节能引擎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