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在测试完基准测试后,笔者将时下很流行的街霸4这款游戏加入到了此次测试中。

由CAPCOM负责开发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Street Fighter 4)已经发售,本作将承袭系列作传统2D玩法,并采用最新的3D绘图技术,以更华丽的方式重现原作独特的2D绘图风格。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测试由街霸4程序自带Benchmark测试方式,采用软件默认参数1280*720分辨率进行,测试连续进行3次,最终取中间数作为本次测试结果。测试结果从高至低以A/B/C/D/E/F为综合得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GPU超频前后测试成绩对比。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默认状态下,GPU核心频率为600MHz,板载显存打开,设置为1333MHz。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显示核心超频状态下,GPU核心频率为800MHz,板载显存打开,设置为1333MHz。

通过平台在街霸四上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在默认情况下的跑分达到了6712分,平均Fps为20.97分,在打斗不激烈的场面Fps可达到30以上,而在对打中出必杀技的时候,最低Fps骤降至13Fps,画面比较卡,游戏性全无。

我们将GPU频率提升至800MHz后,分数达到7041分,平均Fps提升至24.94已经非常接近流畅要求的30Fps,同时在出击必杀技时还是比较慢。但是已经基本不影响游戏娱乐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