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时尚与内涵并存 蓝色版索尼EA18EC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30日12:12

  在笔记本市场要说最有个性、最能被人关注的笔记本厂商,那索尼必然是其中之一。索尼笔记本一向是以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品质占领着高端笔记本市场,而从2005年开始索尼在中国市场开始逐渐试水低价笔记本,推出了当时火爆的FS系列产品,此后更是连续推出了C、CW、NW等一系列主打性价比的主流产品。今年初索尼终于推出了全新平价主流笔记本产品——E系列。


  EA18是目前E系列中非常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它延续了前代产品外观色彩丰富、价格平实的特点。相比于同系列的E16笔记本,E18在配置上升级到英特尔i5-430M处理器和500G硬盘,而售价也仅6000元左右,整体性价比极高。今天搜狐数码就拿到了蓝色款的VPCEA18EC/L笔记本,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这款产品。


  优点:外观设计时尚、配置主流、较强的性价比

  缺点:便携性稍差、电池续航一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