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时尚与内涵并存 蓝色版索尼EA18EC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30日12:12

  外观设计

  对与产品的工业设计,索尼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EA18的外观上就采用了鲜艳的色彩、强烈的颜色对比,打造出了明显的日系风格。EA18的外壳采用了亚克力材质,色彩与图案都在塑料层之下,这样能保证涂装不会被磨损,使整机看起来持久弥新。

索尼EA18外观绚丽
索尼EA18外观绚丽

细节图案
细节图案

  我们知道EA18系列有多种色彩的机型,它们除了颜色的不同之外,外壳图案上都使用了放射状的斑点图案以及颜色的渐变处理,显得十分时尚动感。不过由于这款产品的地位以及外壳的材质所致,使得EA18的上盖并没有类似于商用笔记本的防护措施,我们在用力挤压上盖的时候会导致屏幕出现明显的波纹。

EA18正面
EA18正面

EA18操作面
EA18操作面

  在C面,EA18也采用了与上盖统一的外观设计,配合黑色的键盘区域十分抢眼。而在机器底部,仅为用户提供了内存和硬盘的升级空间,但对于动手能力较强的用户甚至可以自行拆卸底盖来更换处理器、无线网卡等设备。

EA18底部设计
EA18底部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