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时尚与内涵并存 蓝色版索尼EA18EC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30日12:12

  细节与输入体验

  在EA18的屏幕上方内置有我们熟悉的MOTION EYE摄像头,摄像头的旁边分别是摄像头状态指示灯与麦克风。在现在阵列式麦克风大行其道的环境下,EA18仅采用了单麦克风的设计确实让我们很费解,不过好在实际使用时的收音效果还不错。

MOTION EYE摄像头
MOTION EYE摄像头

  EA18仅设置了三个独立快捷键,都位于键盘上方,分别对应VAIO、WEB、ASSIST功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关机状态下按下WEB键就可以不用进入windows系统,而是启动集成在主板上的嵌入式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进行网页浏览、收发邮件等基本的互联网应用。

三个独立快捷键
三个独立快捷键

很有特色的电源键设计
很有特色的电源键设计

  输入方面,EA18的键盘依然采用了全分离式的设计风格,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按键,同时按键表面进行了磨砂效果处理、边缘进行了圆滑处理,使得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感。而触摸板上则进行了凸点纹路设计,相比于传统触摸板,滑动体验更为舒适。

分离式键盘
分离式键盘

触摸板触感非常不错
触摸板触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