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时尚与内涵并存 蓝色版索尼EA18EC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30日12:12

  续航与总结

  EA18标配了11.1V,39Wh的六芯锂电池,对于一款14寸的主流机型来说,我们对于这样的电池配置并不抱希望。对此,我们使用Mobile Mark 2007做为测试软件,分别模拟日常办公和多媒体应用来测试EA18的续航能力。在测试中,我们关闭屏保、休眠,并设置电池和系统均为最高性能模式,在办公环境测试环节中,EA18的这块电池提供了168分钟的续航时间,而DVD播放 测试部分的最终成绩为125分钟,这样的表现基本可以满足短时间的移动办公和娱乐。

EA18电池
EA18电池

  评测总结:

  索尼EA18EC做为一款主流价位的实用机型,其重点还是在于创造一种个性化的生活产品,而配置方面也非常主流,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工作和娱乐应用,唯一的不足便是EA18EC的电池续航和整机发热量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考虑到这款产品的定位,对此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是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索尼EA18E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