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Acer宏碁献礼台湾馆 共襄游客破200,000盛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15:05

    6月23日,在上海世博园开馆已有一个多月的台湾馆迎来了第200,000名参观者的光临,为感谢各大赞助企业支持,台湾馆特藉参观人数突破200,000人的契机,为第200,000名幸运的参观民众准备大礼,送出由赞助企业Acer宏碁集团提供的11.6寸笔记本电脑,第199,999及200,001民众也获得Acer宏碁24寸液晶屏幕,而同团的参观民众也一同分享喜悦,获得宏碁台湾馆纪念随身碟等纪念品。


Acer宏碁献礼台湾馆  共襄游客破200,000盛举

    据悉,第200,000名幸运参观者是来自上海的23岁女孩顾孙丽,台湾馆负责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亲自赠送市值近6,000元人民币的高级Acer宏碁笔记本电脑。在接过笔记本电脑时,顾孙丽高兴不已:“早上领了中国国家馆的预约券后便直奔台湾馆来了,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伍才拿到了预约券。以前从来没中过奖,根本没想到会拿大奖。”女孩还表示,一直就觉得Acer宏碁电脑的口碑很不错,没想到这次能够在世博园中获得Acer宏碁的笔记本电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

Acer宏碁献礼台湾馆  共襄游客破200,000盛举

    对于Acer宏碁的倾情奉献,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表示:“台湾各大企业的赞助,无论是资金或是物力,对台湾馆而言皆是莫大的肯定与鼓励,让台湾馆的营运及管理更加顺利,也期望更多台湾企业能共襄盛举,持续支持上海世博台湾馆,让台湾馆在上海世博会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页。”

    参加本次仪式的Acer宏碁中国产品事业处副总经理何永谦表示,Acer宏碁是源起台湾的全球化最成功的华人企业之一,它是台湾的骄傲,也是全球华人的骄傲。Acer宏碁非常愿意借助台湾馆的平台,为两岸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Acer宏碁已经将战略的重点聚焦在大陆市场,未来的日子,Acer宏碁将在中国市场进行渠道的深入耕耘和品牌的强力塑造,并为提供更符合国人需求的可信赖产品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