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漫步者以设计创新打造自主品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6月30日16:08

   今年2月,自主品牌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成功登陆A股中小企业板市场;紧接着6月份,国家工商总局将漫步者品牌列为首批41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之一,授牌企业均是国内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

  当谈到漫步者在半年时间就取得这么多荣誉时,董事长张文东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漫步者成功的背后是14年艰苦的自主创新之路。张文东告诉记者,1996年漫步者在中关村创业时,资产不过百万元,现在漫步者已经在美、德、英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并在全球各大洲建立起国际销售网络。2008年,漫步者产品销售额排名全球前三位。

  “这是设计的力量。”张文东对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重视几乎到了偏执的程度,不仅组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工业设计团队,而且在模具生产、做工工艺等方面精益求精。同时,漫步者极其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也确保了品质细节。

  众所周知,工业设计是公认的当今产品竞争力提升的两大重心之一。美国工业设计联合会的调研显示,工业设计每投入1美元,销售收入将增加1500美元。

  2008年、2009年,漫步者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家庭用户、可以搭配其他数码产品的数字化音响产品,受到业界关注,不仅连续摘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CES工业设计奖等国际奖项,也被业界誉为多媒体音响“冲出电脑桌”的标志性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