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中关村惊现美女球迷 疯抢粉红长城手持电视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30日17:29
  世界杯不仅是男人的最爱,美女球迷队伍也在逐渐的扩大,昔日的巴乔、小贝,现如今的卡卡、C罗、梅西、托雷斯、卡纳瓦罗,帅气的球星吸引着她们,沉醉在自己喜爱的球星的风光中。美女看球自然少不了当下最流行的、可以随时随地收看世界杯赛事的手持电视。

 长城数码C31
 长城数码C31

    长城数码最近推出的手持电视C31,有黑色和粉红色两种外观色系,其中,粉红色系的C31不光在颜色上非常讨女孩子喜欢,而且其外形小巧精致,操作也是非常便捷简单,像是为女球迷们专门打造的。笔者前日在中关村的长城数码专柜看到了粉红C31,在笔者逗留的半个小时里,很多女性朋友前来询问这款产品,基本上是为了看世界杯。笔者现场试用了一下粉红C31,现将试用感受与女性朋友们一起分享下。

    长城数码C31根据人体工学设计,拿在手中,其曲线设计与手掌心吻合,可单手持握操作,按键的设置也符合单手操作,配有飞梭按键,仅用大拇指就可以完成绝大多数常用功能的调节,对手小的女性朋友非常实用,其机身轻巧,方便携带,可随时放在随身携带的小包里,用“粉红精灵”形容它实不为过。

 长城数码C31

    长城数码C31可以收到CCTV-1,CCTV-5,CCTV-新闻,睛彩电影,本省1套,本市1套,以及今年夏天专为南非世界杯开通的“睛彩赛事”共计7套电视节目,还可以收到4套电台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本省和本市广播电台。“睛彩赛事”,直播赛事节目,并全天候播放有关南非世界杯的新闻、球评,其中,更少不了有关世界杯绿荫帅哥的报道,令广大美女球迷不错过任何一场有帅哥球星出场的比赛,过足眼瘾。

 长城数码C31
 长城数码C31

    长城数码C31有两个独特的设计,也颇令女性朋友亲睐,一个是一键进入TV,在开机后的任何状态下,只要长按TV键,即可进入最近一次收看的电视频道,另一个是机身背后设计的支架插孔,一元硬币就可以做支架,且能形成最佳观赏角度,这一设计为女性朋友能够更加舒适的长时间收看电视提供了便利。

 长城数码C31

    在试用过程中,对长城数码C31的信号接收能力十分满意,无论是在办公室里,在自驾去郊游的路上,随意转换方位,移动地点,C31都能很快地捕捉的CMMB信号,不愧为在中广传播招标中灵敏度测试一举夺冠的产品,超强的信号接收,使得观看世界杯更加通畅无阻。

    3.5寸显示屏,尽管小巧,但并不影响观看的画面质量,它采用QVGA显示屏,即分辨率和CMMB移动电视信号输出参数一致——320×240像素,收看电视节目时清晰度值得肯定,同时保证了良好的电视画面显示效果,无拉伸、变形问题。

    长城数码C31支持长达4.5小时的待机时间,自带的单声道扬声器,可以满足和闺蜜一起分享和回味一场球赛、一部电影。另外,很多女性朋友多喜欢存储照片和音乐更甚至是几部电影或者电视剧,这时C31自身拥有4GB存储空间如满足不了需求,使用它扩展的TF卡口,支持存储容量的扩充,就能满足更多视听的需求。

    粉红长城数码C31,看球星风采,一手掌握世界杯,柔美女性的专属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