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刚够格 7月最值得期待6款新品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1日07:57

产品型号 诺基亚N8

参考报价 未上市

  诺基亚自从搭载上了卡尔蔡司镜头之后,就有种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在镜头方面不断表现出众的诺基亚,将旗舰触控机N8也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并且在拍摄效果上十分不错。同样身为触控智能机的N8,这一次在娱乐功能上,表现更加的全面和专业。

  

诺基亚N8夺冠 1200万顶级拍照手机盘点

诺基亚 N8

  搭载了Symbian 3操作系统的N8,是一款支持多点电容式触摸的手机。比起前几代的触控手机,N8在整体设计和外形用色上,更加的大胆前卫。这款直板机,内置了一颗1200万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在拍摄效果上十分的优秀;搭配上杜比音效技术,让整款手机在娱乐功能上变得更加的强劲。在影音功能上都有专业技术N8,其卓越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诺基亚N8夺冠 1200万顶级拍照手机盘点

侧面望去相对轻薄

  由于诺基亚在Symbian系统上多年的积累,其多种的软件支持和海量的应用,让N8有望成为一款娱乐机型,用户可以通过Ovi商店,找到各种各样你生活中所需要的应用程序。诺基亚N8还是诺基亚第一款整合了Qt软件开发环境的终端,适用于Symbian操作系统和其他软件平台,可简化开发工作,让应用开发一次完成。

  

诺基亚N8夺冠 1200万顶级拍照手机盘点

1200万像素功力不浅

  编辑点评:拥有三个主屏幕的N8,一个可以用于工作,一个用于娱乐,还有一个可以使用你喜爱的照片作为壁纸,让你的手机界面更加的丰富起来,该机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