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200岁非洲木+18K iPhone4奢华版问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1日08:19
    著名的俄罗斯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擅长为出色的手机产品订制奢华特别版,不过相比此前产品市售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推出奢华版,这一次,Gresso也加快步伐为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4打造华丽外壳,可见iPhone4的热卖度太高,连奢侈品制造商都变得争先恐后了。

    从目前的不完全统计来看,在白色版未上市的情况下,iPhone4周内已经卖出170万部,现在Gresso计划推出奢华版的iPhone4当然主要是在外壳上进行加工修饰。据了解,奢华版的iPhone4将会选用200年树龄的非洲黑檀木为原料,手机的苹果logo使用了18k金。

    届时,Gresso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出男士与女士,女士款iPhone4将会在机身上点开纹饰并且镶嵌入施华洛世奇水晶,成本价格在3500美元,而男款相对比较简洁也不会镶嵌水晶因此会便宜500美元。Gresso计划从7月开始先推出iPhone 3GS奢华版,iPhone4的奢华版本会在12月4日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