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选最对只选最贵 富二代家电组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08:29
  

● 前言

  “富二代”爱炫富在目前的社会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当这些年轻的富翁们开着豪车,花着大钱的时候,自然会引起我们很多人的不平衡心里。这些“富二代”通常的消费观念就是只选最贵不选最好,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会要那些最新最潮高端产品,不过相比于其他高昂消费,这些年轻人在家电消费上是否会有什么不同的观念么?最近,笔者就接到了一位自称是富二代的网友的家电组建方案,这位网友向笔者询问该组建方案的可行性以及产品性能问题。当笔者看到组建方案后,也不能免俗的感叹了一下金钱的巨大作用,其中各个高端产品让人羡慕不已,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曝光一些该网友的“富二代家电组建方案”。


不选最对只选最贵 富二代家电组建曝光

  从这份家电组建方案中,我们不仅仅看到了刚刚上市的最新大尺寸3D电视,而且冰箱、洗衣机、空调也都是目前最为高端的产品,且先不说这些产品的性能如何,光光是从价格方面,自然都可以称得上是高端了。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高价位的家电组建方案并不适合我们每个人,对于这样价格高的离谱的方案,我们也只是看看为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