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品质技术双优 超人气IPS卧室液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08:30

● IPS知识普及

  对于液晶面板来讲,由于内部分子的排列不同,所以主要分为硬屏和软屏两种。而IPS硬屏与软屏相比,在动态画面表现力、可视角度和环保节能三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

  首先在动态表现力方面,由于IPS硬屏的液晶分子响应速度更快,所以呈现的运动画面也更为连贯流畅,对色彩稳定性和层次感的把控上有所提升。其次,在可视角度方面,IPS硬屏可视角度可以达到水平与垂直178度,满足用户通过不同角度观看电视画面时,不会出现画面失真的情况。最后再来看一下环保节能方面,主要是由于它将液晶分子水平排列,减少了液晶层的厚度,从而增加了液晶屏的透光率。有效降低了背光源的亮度,很好的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


品质技术双优 超人气IPS卧室液晶推荐

IPS面板规格实拍图

● 写在最后

  IPS硬屏对于提升画质,节能环保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天为大家特别推荐的三款小尺寸IPS液晶都是目前关注度极高的代表,可以说这三款液晶电视分别定位三个不同的层次,如果大家近期正处在观望状态,那么今天的介绍也许可以为大家今后的选择提供一些帮助,同时由于这段时间正值世界杯热销中,因此购买的用户还会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