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TX7领衔抢市场 索尼7大时尚相机淡季狂降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1日08:33
  

索尼TX5
原价:2150元送4G卡
现价:2130元送4G卡
降幅:20元
卖点:四防相机、1CM微距拍摄、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屏

  索尼TX5也是今年放出的一款主打防水市场的一款卡片相机,同时这也是索尼滑盖卡片相机首次染指防水相机市场,想想滑盖相机能够做到防水,确实挺让人振奋的,充分照顾了追求时尚但是又对特殊功能有要求的朋友。说这款机器防水有点不全面,其实这是一款四防相机,防水、防尘、防震、防冻是索尼TX5的看家本领。最重要的是这款机器在价格上并不是很贵,降价之后的TX5也只有2130元,对于追求时尚的朋友不是太大的负担。


索尼TX5
 

  索尼TX5采用了一枚1/2.4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125-ISO3200,镜头方面TX5采用与TX7相同的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等效焦距达25-100mm,最大光圈为F3.5-F4.6,微距模式下,相机近拍摄距离为1cm。全景扫描、动作防抖与手持夜景的模式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它支持MS Duo系列以及SD/SDHC两种存储介质,标配NP-BN1型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25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