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TX7领衔抢市场 索尼7大时尚相机淡季狂降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1日08:33
  

索尼 TX1
原价:1800元送4G卡
现价:1760元送4G卡
降幅:40元
卖点:每秒十张的高速连拍、全景拍摄、3英寸触摸屏

  说起索尼就不的不说TX1,“Exmor R”CMOS就是从这款机器开始的,所以TX1基本上可以看作是采用背照式相机的鼻祖,这款相机在这次的调价中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降价,尽管降幅已经不大,只有区区的40元,但是对于首款采用“Exmor R”CMOS的卡片相机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官方调整价格 索尼TX1历史最低

SONY TX1

  索尼 T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绝对是迎合了系列一贯轻薄小巧的设计理念,更加突出了便携性,同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该机屏幕使用了先进的强化玻璃技术,其硬度以及耐久度上非常突出,避免了损坏划伤的情况。SONY TX1外观设计时尚典雅,符合了现代时尚性,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选购,该机采用了Exmore R传感器,支持1020万有效像素,成像效果突出,3英寸大触摸屏操作方便,4倍光学变焦镜头也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并且功能上还算突出。

  作为SONY的时尚卡片机,这款索尼 TX1整机的表现非常不错,该机采用了1020万有效像素,支持4倍光学变焦镜头,成像效果突出,并且该机采用了时尚的风格,不仅突出了便携性,而且全触摸屏幕设计,操作方面更加方便,还是倍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青睐的,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