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美的变频波轮仅2699 近期新品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01日09:26

炫蓝色外观 小天鹅TG70-1402LPDA(L)

[参考价格]  5500元

产品介绍:智臻系列作为小天鹅2010年的主打产品,在智能洗涤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白电中少有的蓝色外观设计,新颖独特,但搭配问题却随之而来,不过总体来说,这款TG70-1402LPDA(L)可取之处还很多。

    小天鹅智臻TG70-1402LPDA(L)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其一大突破,全新的宝蓝色面板,配上超大的舱门视窗,时尚且人性化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箱体色彩过于鲜艳,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考虑家中其他家具的搭配度。

全智能新品 小天鹅智臻滚筒抢先评测

小天鹅TG70-1402LPDA(L)侧面实拍

    小天鹅TG70-1402LPDA(L)操作面板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并且大手笔的采用了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式按键,在使用过程中手感极佳。而且无缝的面板设计,将简便操作和使用寿命发挥到极致。

全智能新品 小天鹅智臻滚筒抢先评测

小天鹅TG70-1402LPDA(L)流线型操作面板设计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小天鹅TG70-1402LPDA(L)特别添加了先进的银离子抑菌系统、雾态净系统、净态眼系统等全新的洗涤功能。

全智能新品 小天鹅智臻滚筒抢先评测

点击查看功能解析大图

    在舱门的设计方面,同其他高端滚筒洗衣机一样,采用了双层玻璃舱门的设计,既保障了高温洗涤的安全性,同时又保证了流线型机身的完整性。

全智能新品 小天鹅智臻滚筒抢先评测

小天鹅TG70-1402LPDA(L)舱门实拍

全智能新品 小天鹅智臻滚筒抢先评测

翼式提升筋实拍

编辑点评:

    小天鹅TG70-1402LPDA(L)此次在外观的设计上有所突破,亮眼的蓝色面板,设计十分出众,并且流线型的操作面板设计,可以使机身更好的融入家居风格当中,融入感较强。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机身外观较为亮眼,所以在选择时要考虑整体的家居风格。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搜罗了五款目前在卖场上关注度较高的洗衣机新品,五款产品中,除西门子外,其余四款洗衣机均为高端机型,可见2010年同样是高端洗衣机盛行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