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暗讽苹果iPhone 4信号衰减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1日09:31

苹果第四代iPhone出现信号问题后,乔布斯回应说改变手机持握方式就可以解决信号减弱问题。这遭到了很多手机厂商的嘲讽,诺基亚本周一就在官方博客中对苹果进行了讽刺,今天摩托罗拉也加入了嘲讽队伍,在宣传自己的Droid X时候着重强调它“保证你采用任何持握方式时都能获得清晰的通话”。

摩托罗拉在《纽约时报》上做了整篇幅广告,宣传即将在7月15日上市的Droid X新机。摩托罗拉表示:“Droid X是摩托罗拉的旗舰智能手机,超大屏幕,超大电池容量,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从短信到电影的方方面面体验,它还可以连接到HD TV上,这样你就可以和更多人分享体验。”

最后,摩托罗拉暗讽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信号衰减问题:“最重要的是,它采用双天线设计,保证你采用任何持握方式时都能获得清晰的通话。你有话语权,而且你应当被聆听。”

摩托罗拉暗讽苹果iPhone 4信号衰减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