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LED背光+HDMI LG华丽新品液晶即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09:40
在今年年初,LG发布了E40和E50两大系列采用LED背光源的已经显示器产品。而在半年后,LG已经在策划新的机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E60系列。而E60系列其中一款23英寸显示器产品E2360V已经正式曝光,它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LED背光+HDMI LG华丽新品液晶即将上市

LG E2360V液晶显示器

  这次E60系列液晶显示器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外观设计上,E2360V使用的是透明质感的底座支架,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超薄的机身设计也是LG E60系列主打的卖点,其机身厚度仅为12.5mm。而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机型与上一代E50基本相同,而E2360V也配备了D-Sub、DVI-D和HDMI三接口,另外这款机型可能依旧会搭载LG独有的“慧智”功能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