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近吸式激增 2010上半年热销油烟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01日09:54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 

关注度:★★★★

卖点:可自动清洗、烟灶联动、西方简约设计、自动延时关机、屏锁

特惠800元!西门子digi数感智控烟机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具有LCD显示、独有的自动清洗功能、自动延时关机、特设屏锁功能,尽享烹饪快乐。

特惠800元!西门子digi数感智控烟机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采用了原装电机,心脏强劲动力,配合“阿基米德”风导系统,超强吸油烟能力,低噪音平稳运行。

特惠800元!西门子digi数感智控烟机

    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特设智能清洁系统,当油烟机累计运行20小时后,自动提醒启动情节程序。

特惠800元!西门子digi数感智控烟机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具有独立的“联控”触控键,可以自主选择“自动/手动”操控模式,它还兼具220V电源指示功能,灶具工作室全亮显示,待机时半亮显示。

    编辑点评: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外形设计具有典型的西方简约风格,配备了多种智能人性化的程序设计,另外这款油烟机配备了“天净”滤网系统,滤除油烟,轻松擦洗。EMC电磁兼容,安全操作低辐射。这款产品近期购买会有800元的优惠,4000多元虽然相对国产较高,但是对于开放式厨房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

[参考价格]44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