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14寸哑光白 索尼EA25娱乐本开箱分享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7月01日09:56
  应该是今年年初不久,索尼推出的EA系列时尚娱乐笔记本,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引起业界注重,同时成为联想Y460的劲敌。而今天索尼再次向联想Y460、Z460出击,推出E2系列笔记本,其包哑光、亮面及神秘阿拉伯花纹三种面板产品,同时均配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款全新时尚靓丽笔记本同样走年轻、娱乐路线,为消费者寻找别样的娱乐体验。

  今天,笔者有幸入手一款哑光白索尼EA25笔记本,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无论是在做工,还是机身设计均十分人性化。闲话就不多说,今天我们先来开箱。

  ●索尼EA25开箱

  单纯的从包装箱上来看,我们很难分辨出此款笔记本属于索尼EA2系列,好在有人工手写的“EA25白”字样。相信真正索尼的包装箱不会如此,上面会清晰标明产品系列、产品型号及产品主要配置。

14寸亚光白 索尼EA25娱乐本开箱分享

手写“EA25白”

14寸亚光白 索尼EA25娱乐本开箱分享

并无太多产品信息

14寸亚光白 索尼EA25娱乐本开箱分享

“表里如一”

14寸亚光白 索尼EA25娱乐本开箱分享

电源适配器及索尼EA25真机

  电源适配器放在盒子之中,而索尼EA25笔记本有一层柔软“外衣”保护,有效保护了笔记本A面被刮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