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经典街机时尚之选 诺基亚N78即将破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10:35
  2010年6月30日,经典的智能直板手机诺基亚 N78(欧改版)目前在深圳经销商"恒久通讯"处的最新促销价格仅为1080元,即将穿破千元大关。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音乐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读卡器、保护膜、精美挂绳、手机布袋等实用配件礼品;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沿袭了N系智能手机经典的直板造型,其加厚的银色边框粗边框,让手机看起来不仅硬朗有型,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机身的前后面板均采用了抛光板材,其和金属边框,以及按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体现出强烈的设计感,整体造型利落大方,时尚有型。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诺基亚 N78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液晶屏幕,虽然和目前流行的大屏有一定的差距,但其显示效果细腻清晰,色彩表现丰富。其内置了一枚32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补光灯,成像效果颇佳。同时该机首次搭载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玩性高。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造型,拥有极强的设计感,外观简洁时尚。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一系列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而目前商家1080元的报价,同时还有实用的小礼品相赠,比较实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 N78(欧改版)

  
[参考价格] 1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