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炫酷时尚全触屏 三星S5628行货15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10:36
  三星S5628手机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并整合了多种社交功能,是一款出色的互联网手机。目前该机(行货)仅售1540元,配件包括:电池、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
三星S5628

三星S5628


  三星 S5620 Monte这款手机采用3.0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WQVGA级别,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支持Wi-Fi、Exchange同步、FM收音机和最高达16GB的microSD存储卡拓展,同时还搭载了三星的TouchWiz界面,并且这款手机支持900/2100 MHz的HSDPA,最高速率达到3.6Mbps。

编辑点评:

  摩天配备3.0英寸的触摸屏,320万像素拍照、摄像,笑脸识别、宽景拍摄确保了你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此外,DNSe2.0数码自然音效技术、3.5mm标准耳机接口、约230MB+microSD的大存储量,都平添了摩天的炫酷魅力。

  [参考价格] 154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