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时尚滑盖 索尼爱立信S500c仅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1日10:47
  索尼爱立信旗下一直都不乏外观新颖的机型,其中早先上市的索尼爱立信 S500c就是其中一款颇具代表性的机型,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1050元,行货配件齐全。

  索尼爱立信 S500c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 S500c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配色采用青春活泼的色系,清新自然,唯美出众,十分适合美眉们在温暖的春季使用。该机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内置了个性的壁纸系统,此外该机还拥有“时时变换主题”的特色。用户设置待机图片主题后,屏幕背景光效果会随之变化,以根据实际不同时间自行更换,新意十足。



  索尼爱立信 S500c细节图

  
  索尼爱立信 S500c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在音乐播放能力上并不比“Walkman”手机逊色,丰富的均衡器设置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与主流水平已经相差甚远,但还是可以满足部分基本拍照需要。

  索尼爱立信 S500c(行货)

  [参考价格] 1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