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5000元级最热销40/42英寸数字一体机对比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1日11:30

三星C550/东芝XV650/LG LD450接口对比

  接口是平板电视很重要的一个指标之一,这关乎着电视的扩展性应用,常用接口数量也是需要考虑到的,特别是如果你准备把碟机、游戏机、电脑等等多种设备都要与电视连接使用的话,就一定要选取足够的对应接口数量。

  三星C550提供了4组HDMI接口,3后1侧,另外机身侧面的USB接口有2组,比另外两款机型多1组,总的来讲比较丰富齐全。


三星C550背面接口

  东芝XV650同样拥有4组HDMI接口,3后1侧,而侧面的USB就只有1组,不过这台机还提供了SD卡插槽,这是其它两款所不具备的。


东芝XV650背面接口


东芝XV650侧面接口

  LG LD450是三款产品里面HDMI接口最少的,只有2组,同时USB也只有1组,这也是导致其价格在三者里面较低的因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